close
Dear Friends:
當我的新書即將上市之前,心中其實是忐忑不安的。不知道銷路如何?神是否會真的祝福?
雖然許多看過書的朋友都相當震撼,連未信主的法務部長都專文推薦,但心中還是沒把握。
將心情與女兒分享,她安慰我:『媽媽,即使只有一個家庭因為這本書而得到幫助與安慰,一切都值得。』
確實如此,我人在美國,只從書商口中得知有台灣讀者得幫助,但畢竟只是『聽說』,
沒想到在南加州連書都沒上市,竟然可以翻轉一個家庭,從絕望中獲得新生……

前兩週我在華神修課,恰巧手中有剛拿到的新書,於是贈送給從加拿大前來授課的許宏度老師。
課程結束後,許老師當週主日在一個華人教會分享手中的書,一對坐在台下的夫婦立刻想辦法與我聯絡,於是我們一起為他們上癮的兒子迫切禱告,
我專程與這對夫婦及他們的兒子見面,經過許多曲折痛苦的歷程,三天後他們到了美國晨曦會,孩子拿到戒癮的『門票』,
事後這對夫妻流著淚告訴我:『在無盡的痛苦黑夜中,等了好久神終於差派祂的僕人來幫助他們。』
事實上我的新書都還沒在美國上市,最少已經有一個家庭因為這本書得幫助。

這對夫妻願意成為我的同工,幫助更多淪陷在黑夜中的家庭。
這才是前幾天發生的事,不只是這個家庭得幫助,神也藉此堅固我微小的信心。
我們的神是行奇妙大事的主!我們都是見證人!
若是你願意,請為這樣的事工禱告,也為我守望禱告,
十月將到台灣在全省辦巡迴講座,十一月開始也將在北美各教會陸續開課,需要你的代禱,一起為這個世代爭戰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ion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